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新秀展锋芒丨电气信息学院开展“灌篮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10-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增进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电气信息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灌篮杯篮球赛于929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 8个参赛队,比赛为期3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共进行12场比赛。整个过程中球员们都全力以赴,积极参与,在场的同学们也情绪高昂,助威呐喊,为队员打气、喝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赛场上,各班队员都能顾全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水准,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此次比赛妙蛙队夺得冠军,通信大队获得亚军,空天队获得季军

此次灌篮杯”篮球赛圆满结束,赛场上同学们的风采尽显,赛场下各班球员之间友谊加深,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学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