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为了让学生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唤起学生内在的改变,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128日电气信息学院举办“2035我希望”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

2035年这个特殊而重要的时间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那么在同学们心中2035年是什么样子?通过本次感恩活动,征集了同学们想对2035说的话。一张张小卡片上写满了对未来的期望,有人希望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有人希望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人希望取得一番事业成就。

通过本次感恩教育活动,使学生进一步懂得了“感恩”,也同时让他们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学子都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