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志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佳)为贯彻落实“校园环境专项整治月”活动要求,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保护意识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电气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12日赴武昌校区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你我同行”的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幼儿园小朋友参与了此次活动。

该院志愿者通过PPT展示为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标志有: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不同类型。同时,通过垃圾分类小游戏,利用垃圾分类道具和分类标识贴画,引导小朋友们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小朋友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增长了环境保护知识,学会了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利于小朋友们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更有利于学生主动提升环境保护意识、校园文明意识、志愿服务意识从垃圾分类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校园环境,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