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团学一家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佳)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团委学生会凝聚力,增进各部门之间感情,112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排球场成功举办了“团学一家亲”活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将学生分成八个小队,根据团队展示及游戏完成情况进行积分制评比。集体游戏主要包含“心有灵犀”、“小竹笋上的飞奔”、“疯狂爆破”、“关键词猜歌”、“劈叉夹球”、“绑腿运水”等环节。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会了团队协作、互相鼓励、共同进步。最终,第一名由第三组“祖安钢琴家队”获得。 

本次活动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欢呼声中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跃了工作气氛,释放了青春激情。我院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将牢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服务学生”的初心与使命,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