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杨荣佳)2018年11月9日,由电气信息学院权益保障部承办的寝室文化节在模拟法庭成功举办。本届寝室文化节以着“一见钟‘寝’,缘来‘室’你”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感受团队的力量,营造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氛围。

 

街舞社活力四射的舞蹈为晚会拉开了帷幕。舞蹈者律动的身姿,潇洒的舞步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参赛寝室各展风采,通过PPT讲解与节目表演向观众与评委展示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其中,6209的舞蹈“白金disco”,自由515的小品喊麦串烧,柒伍陆的深情弹唱《春风十里》等节目令人记忆犹新。在各寝室展示表演的间隙,“摇一摇”赢电影票,听音乐猜歌名等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学长们的柔情助唱让人如沐春风,权保部带来的彩蛋表演可圈可点。

 

最后,由嘉宾与大众评委共同评选出了获奖寝室,JF6-209寝室获一等奖TS9-550TS9-439获二等奖,TS9-348和TS9-545获三等奖,其余寝室获优秀奖。晚会在电气院团委学生会所有参与人员的留影合照中落下帷幕。

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增强了同学们的交流合作意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