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届单车慢骑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杨荣佳)11月15日上午,由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调研部主办、办公室协办的共享单车慢骑活动于新田径场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学院全体辅导员莅临现场指导并观摩比赛。

 

我院17、18级共计74位参赛选手分为25组进行比赛。活动期间,院学工办老师前来观看比赛,并与学生一同体验了单车慢骑。现场邀请的9位观众也走上赛道,骑上单车,感受文明骑行,放慢生活的单车新体验。经过25组同学的激烈角逐,18级自动化1班黄天荣同学以130秒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18级电子信息1班胡迪超等二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18级自动化3班罗文等三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活动在同学和老师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慢骑单车活动有助于引导师生放慢生活节奏,帮助缓解压力,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同时引导师生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共同维护校园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