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师生拔河友谊赛、学生集体绳跳绳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杨荣佳)1112日上午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了师生拔河友谊赛、学生集体绳跳绳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学院全体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以及1718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康志勇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词,鼓励学生不断学习深造,努力成为栋梁之才;召全体参赛人员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学生们深受鼓舞,做好了全身心投入比赛的准备。

学院17级与18级男生组、女生组及男女混合组分别展开激烈比赛,最终18级全组获胜,展现了我院朝气蓬勃的新生面貌;教师队与学生队展开激烈角逐,将整个赛事推向高潮。最终教师队获胜。

 

拔河比赛结束后,学院1718级分专业大类开展了集体绳跳绳大赛,最终17级电信类以高分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落实了校文体周的活动要求,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同时,锻炼了师生体质,弘扬了拼搏精神,展现了我院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