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18年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10-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杨荣佳  颜磊)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20181018日, “电气信息学院20172018级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在活动中心如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学院樊保明老师、杨荣佳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赛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三个项目。

比赛由颜磊同学主持。赛前,康志勇书记指导布置相关工作,强调安全第一,比赛第二,为学生们鼓劲加油。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荣获本次比赛男子单打冠、亚、季军的分别是研一电气2班的涂子龙同学、研二电气2班的戴旺卓同学、研二电气1班的刘魁同学。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是研二电气3班余秋婷同学、研二电气3班周诗芬同学、研一电气2班龙子祎同学。男子双打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研二电气2班戴旺卓和研二电气1班刘魁同学、研一电气2班胡光昊和涂子龙同学、研二电气2班马小龙和研二电气1班李鹏程同学。

此次比赛展现了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比赛取得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