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0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11月3日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运动会表彰大会在2105教室召开,与会人员包括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炜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程超、所有参赛运动员、团委学生会干部。

     本次会议以总结运动会经验和对优秀运动员以及干部表彰为主要议程,会议在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参赛运动员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生会指导老师程超首先宣读了最终的获奖成绩,男子、女子分获得团体第二名,在电气信息学院的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又增添了两座象征着荣誉的奖杯。党委副书记张炜老师在会上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院党委、行政对学院本次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和运动员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在运动会之后,能够将在田径场上的精神发扬到平时的生活与学习中,祝愿电气信息学院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电气信息院师生团结一致,一起挥洒汗水,团结拼搏取得优秀成绩,展现了电气信息学院的风采。相信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定会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