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寒假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4-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月16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2年寒假学生返校座谈会,了解学生在寒假回乡及返校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感,交流近期思想动态,为开展好新学期的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做准备。会议由电气学院团委书记曾颖老师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15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社会热点、民生问题、家乡的发展变化及社会实践经历、志愿服务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见闻和感受。如伊朗核问题、叙利亚局势,各地用工荒和农民返乡创业等,10级方觅同学还为大家介绍了家乡农村的发展变化,国家惠农政策好,农民生活越来越好,农民创业积极性高。 


     此外,大家对目前的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难点也进行了交流,对学院发展和建设、学生工作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曾颖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同学们的踊跃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将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利用大学期间的学习,成长为优秀的专业型人才,也希望同学们为学院的发展不断谏言献策,学院将认真整理同学们围绕学校、学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会向学校相关部门积极反映,也会在学生工作中加以重点改进,以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