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第五期“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2-0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4月22晚,电气信息学院第五期“干部培训班”在计算机楼j003教室正式开班。与会人员包括电气学院程超老师、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干部、各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由严雍容和涂威担任主持。
     开班典礼包括四项:一、全体起立,奏共青团团歌;二、由电气院第四期培训班周栩帆同学发言,分享了她参加培训班的心得体会;三、10级学生代表朱智发言,他表示对学院能够开办这次培训班的期待;四,由程超老师讲话,程超老师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和以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学生处王涛老师做以“学生干部的实用交际礼仪”为主题的讲座。王老师详细的讲解了风采礼仪、用语礼仪、往来礼仪、仪式礼仪、公文礼仪、餐饮礼仪等六个方面的交际礼仪,使在座培训班的学员受益匪浅。王老师的讲座使学员明确了现代青年人应具备的礼仪修养,包括品德素质修养、文化素养、心理素质,以及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包括政治素养、业务素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听完王老师的讲座,全体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向王老师口中的三好学生干部努力,要做好人、做好事、定好位,成为一个称职的学生干部,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