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全院实验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信员 郭星锋)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庆学校五十华诞。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制,营造良好的师生学习和科研环境。9月22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在副院长李自成的带领下,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实验室安全及环境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严格按照学校《武汉工程大学实验室管理规范(试行)(武工大国资【2019】2号)》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重点围绕实验室用电安全、环境卫生等问题对全院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开展了深入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第一时间向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限期进行整改。

李自成强调,实验室安全无小事,各实验室新进人员一定要根据学校要求参加实验室安全准入培训及考试,通过实验室准入考试后方能进入相应实验室。同时,各实验室负责人一定要及时与实验室成员签订安全责任书,明确各自的安全责任。

学院办公室主任魏开红、实验中心主任郭德文、学工办老师郭星锋作为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成员参与了本次检查工作。

                                       (审稿:李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