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寻红色足迹 续时代征程丨电气信息学院赴湖北枫叶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自鑫 肖楚阳628午,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孝感籍同学在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及各年级辅导员的带领下,前往孝感枫叶企业文化有限公司走地访问。 

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学院一行人到枫叶公司红色教育基地--卧龙书院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宝贵红色文化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其不畏艰险、共同奋斗的英雄气概,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学习结束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公司相关负责人引领大家参观企业,讲解企业历史、企业文化、组织结构以及所获荣誉,深入了解其企业文化、管理模式,实地体验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同学们认真聆听负责人的讲解,针对专业方向问题主动进行了咨询

随后学院师生与公司领导开展校企专题座谈会,孝感市团市委副书记陈志明莅临现场主持会议,一同深入交流。

会上,黄自鑫博士对前期在公司挂职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了近期挂职收获和下一步工作规划。孝感枫叶企业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绕国志对黄自鑫博士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开展项目合作提出建议。

学院副书记李国保指出,“博士服务团”工作是中组部和共青团中央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为地方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武汉工程大学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发挥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搭建人才成长平台,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博士服务团”成员挂职等项目牵起合作纽带,整合学校、地方、企业三方优势资源,积极搭建校地、校企合作平台,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为高校人才创造成长锻炼平台。

最后陈志明书记“博士服务团”给予充分的肯定与厚望,期望黄自鑫博士圆满完成此次为期一年的博士服务团活动并在未来与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长久合作,携手共赢

本次实地调研学习是电气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一个组成部分,学院鼓励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管理和具体业务操作流程,拓宽学生的理论学习空间,为今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指导,同时,企业与学院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局面,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谢春晖 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