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梦樵)6月22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电气楼319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副书记李国保、副院长田斌以及全体辅导员、襄阳招生组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李国保主持。

李国保介绍了新高考政策,对湖北省的录取情况、生源分布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对襄阳招生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要严守工作纪律,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熟练掌握相关政策,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个人安全。

谢春晖代表学院对参与襄阳招生宣传教师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2022年招生工作提出要求。

谢春晖表示要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各位招生宣传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实现生源质量持续提升。她希望各位教师深入学习各类招生宣传资料,熟悉各项招生政策,科学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同时宣传过程中应严格遵守招生纪律。

参会人员就招生宣传过程中的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本次招生动员会的召开,为更好实现2022年的招生目标、精准化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