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冻不住的热血,“蓝”不住的热情----电气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1-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 余金辉)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 11月7日电气信息学院在钟楼体育馆成功举办2021“新生杯”篮球赛。

11月7日15点整,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活力,参赛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在比赛中,选手们经过巧妙传球、华丽转身突破、精彩出手投篮、完美的配合、强悍的防守,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激发了广大观众的热情。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战,五个队伍之间进行了充分的切磋后,本次篮球比赛决胜出了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科研业余生活,激发了学生们的运动热情,提高了研究生的身体体质,并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到达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