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9月13中午,电气信息学院在4B 319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会,布置2021年迎新具体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全体辅导员、全体新生班主任、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国保主持。

会上,新生辅导员从宿舍情况、报到时间、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新生体检等几个方面详细梳理了迎新具体工作。随后,又听取了新生班主任对迎新工作的意见。

最后,李国保老师就做好2021年新生报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与新生见好第一次面,让新生及家长充分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二是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点对点精细化掌握学生报到情况,做好学生行程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等记录;三是高度重视新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报到期间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增强广大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识骗防骗能力。

会后,李国保老师带队,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再次检查新生宿舍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也现场和物业、维修等部门对接处理。

(审核: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