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酷暑炎夏,烈日当空,但这丝毫不能阻挡教师和学生的工作、学习热情。8月3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辅导员一行走访慰问了奋斗在科研一线的师生和奋战考研的同学们。

班子成员一行先后到实验室、教研室和办公室慰问看望坚守在科研岗位的师生们,认真聆听他们目前的科研进展,详细了解师生生活状况,仔细询问目前留校师生遇到的工作生活难题,并向师生们耐心讲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克服眼前的困难,劳逸结合,做好防疫的各项措施,并预祝大家的科研顺利,硕果累累。

随后学院领导还看望了留校准备竞赛和备战考研的学子们,了解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鼓励他们坚持就是胜利,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不断积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也要注意疫情防控。

暑期期间我院共有570余人留校学习、实践和科研,学院多次组织召开会议,多方位全流程保障留校师生的工作生活。同时,在河南发生汛情后,学院快速响应,组织辅导员对全院河南籍学生受灾情况进行摸排和心理辅导,并积极对接学校申请灾情临时补助。留校师生都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帮助,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克服困难,战胜疫情,取得考研和竞赛的双丰收。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