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赴杭州走访校友并参观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9-03-19  发布者:樊保明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樊保明)313日至15日,正校级干部叶芃、校友工作处处长刘卫民、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余武明及学院学工办主任樊保明赴杭州走访校友并参观校友企业。  

叶芃一行抵达杭州后,首先与杭州的校友进行了座谈,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就初步成立杭州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314日上午,叶芃一行走访杭州言实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314日下午,叶芃一行在负责人侯平智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一带一路”信息技术研究院,侯教授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研究院“融汇交叉学科、深耕核心团队、创新机制动力、服务数字浙江、发声国际合作、畅想一带一路”的研究理念,并初步达成校院合作意向。

   

   

审稿人:刘卫民 余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