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8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樊保明)为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暑假留校学生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学院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扎实做好留校学生管理与服务,7月11日,电气信息学院召开了2018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学工办主任樊保明、党务干事周磊及暑假留校研究生107人、本科生43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樊保明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强调,为保障我院暑期留校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暑期安全工作,就留校学生暑期安全注意事项作出指示,从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溺水、防雨防暑以及人身财产、饮食卫生、校舍安全、交通安全等与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出发,作了全面的阐述,要求同学们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以及消费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院学工办主任樊保明根据学校暑假学生留宿安排要求,分别从宿舍假期作息、食堂开放及进餐、开水热水供应、教室开放、学生就医、暑假电费充值、图书馆开放、暑期学生事务办理、学校各相关部门联系方式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审稿人:康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