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10-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011年10月13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流芳校区4101教室隆重召开了党员大会。106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党员大会由张炜同志主持。首先刘少洲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电气信息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肯定了电气信息学院四年取得的成绩,分析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提出今后四年学院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提出了今后四年学院事业发展的主要工作任务及措施。报告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符合电气信息学院的实际情况,反映了广大党员的共同愿望,为学院今后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曾颖同志向大会报告了2007年-2011年的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随后,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刘少洲、张炜、杨述斌、邹连英、秦实宏、曾颖、戴丽萍等7名同志为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委员。在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整个选举过程公正、公开、公平、有序。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电气信息学院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教育,也让广大党员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且提高了党员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