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201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1-05-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5月26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治安保卫目标管理责任书三级责任人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雪梅首先传达了中央纪委六次会议和学校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并就关于签订三级责任书进行了说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根据学校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进一步明确院党委、院行政、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应负的责任,要求大家自觉地把反腐倡廉建设与各自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电气信息学院提供有力保障。

王书记强调,我们要通过签订《三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三级单位治安保卫目标管理责任书》,第一,贯彻落实“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的职责、积极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第二,要大力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和科学决策程序,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反腐倡廉工作,做勤政廉政建设的模范;第三,要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的责任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决杜绝学术腐败行为,加强科技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和治安保卫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