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青春著华章,与国庆华诞,同校庆共欢

发布时间:2022-10-0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知识素养和道德品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校庆50周年。10月1日,电气信息学院在流芳校区中快食堂前开展以“喜迎二十大,青春著华章,与国庆华诞,同校庆共欢’为主题的知识竞答活动。

上午8点,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与志愿者协会共同布置现场,此次活动,学院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新颖的题签以及听红歌猜歌名环节,竞答试题涉及党的二十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史团史校史,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促进同学们对党团知识和国情校史的了解。学院还为优秀答题者准备了50周年校庆帆布袋、钥匙扣、礼品袋、口罩等纪念品。

参加完学校国庆升旗仪式的同学们纷纷转场来到知识竞答现场,积极参与答题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推动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和校史校情的认知,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社会责任感,凝聚起建设“最美工大”的强大力量。

在认真和汗水,欢笑和喜悦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我们对二十大的学习,对学校文化的了解还在继续,希望此次活动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引导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