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开新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电气信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11月18日下午,学校“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成员、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督查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在4B 319会议室为电气信息学院师生代表作题为《凝心聚力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为把工大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主持。

张校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为大家生动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全面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号召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七个必须坚持”,秉持五个“为己任”,遵循“一二三四五六”发展思路,落实“八个聚焦”,进一步强化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自觉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为把工大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整场报告主旨明确、内容丰富、紧贴实际、鼓舞斗志,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效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效果,为把工大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电气力量。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