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第六指导督查组深入电气信息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指导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513日下午,学校第六指导督查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指导督查组副组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党委宣传部主任科员王媛深入电气信息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指导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电气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指导督查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对电气信息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工作亮点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两个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思想认识到位、动员部署到位、学习教育到位、工作推动到位。他就下一阶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引领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人才培养、学院专业工程认证等方面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三是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勤于总结,善于思考,学习教育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要积极加以借鉴,对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的新鲜经验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推广;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通过学党史、读原著、悟思想、办实事,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工作总体推进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举措成效和下一步打算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

指导督查组还就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检查和再部署。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