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5-1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5月13日下午,中共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对电气信息学院代表候选人的批复意见,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出席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同时大会还对出席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构成情况进行了说明,对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进入选举环节,全体正式党员从党的工作需要和学校全局出发,本着对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慎重填写选票,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学院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经过清点统计,总监票人洪汉玉公布了计票结果,主持人宣布谢春晖、王后能等8人当选,选举结果将上报武汉工程大学党委。

计票期间,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新中国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频。

本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提高了党员对权利义务及民主集中制的认识,每位党员都正确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