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百年党史,建时代新功:电气信息学院举行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415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前往项英革命纪念碑举行了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学院党务干事周雯琪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新发展的15名预备党员及27名师生党员代表在曹柳同志的领誓下,与党同心,许下承诺,担起使命。

新发展党员代表鲁文杰同学发言,他表示要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正式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桂展鹏代表学院党委对15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在场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言行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希望大家永葆党员先进本色,不但从组织上入党而且要从思想上入党,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学习上的标兵,进入工作岗位后努力创先争优,不辱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三是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实践中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母校的希望和嘱托,树立良好形象,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为母校争光添彩!

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仪式感增强使命感,用使命感强化责任感,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定会不负时代嘱托,牢记使命担当,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