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争创文明宿舍,共筑平安校园——电气信息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梦樵)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形成良好的宿舍风气,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校园。电气信息学院于11月20日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2020级与2022级的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地面的卫生,宿舍的异味,物品摆放是否整齐以及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方面,老师们现场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并结合本学期工作鼓励同学们合理制定学习计划,为考试周打下基础。

本次宿舍检查中,多数宿舍表现良好,能自觉做到文明宿舍的要求。在这里,对以下宿舍做出表扬:

2020级:

2022级:

同时以下宿舍表现欠佳,需要多加注意:

2020级:

2022级:

此次检查有助于学生形成宿舍安全文明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宿舍文明建设,给广大同学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电气信息学院将持续推进宿舍文明自查自改工作,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创建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