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6月7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图灵报告厅举行以“不忘初心  逐梦启航  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党委副书记李国保、专职组织员张庆东,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务干事周雯琪主持。

会议在庄严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初心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为毕业生党员作了以“不忘初心,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专题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谢春晖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同时她勉励毕业生党员立大志,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成大才,做孜孜不倦的学习者,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不竭动力;明大德,做道德风尚的引领者,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大任,做起而行之的奋斗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材料清单、毕业生文明离校等相关工作做了提醒说明,同时寄语毕业生党员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优成绩。

校级样板党支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易俊利结合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以及学习收获表达了对学院、学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会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学院领导为毕业生党员担任支部副书记的同学颁发了工作证书,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依次发放了党员纪念品。

(审稿: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