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以坚守的力量迎接校园战“疫”的胜利——电气信息学院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 吴亮 张敏)2022年3月新冠肺炎病毒在武汉这片土地上卷土重来,对学生的日常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发挥青年党员的担当使命,为抗击疫情共同努力,电气信息学院的党员在行动。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病毒,武汉市政府采取对全市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的措施。我校积极响应上级防疫指挥部的号召,严格做到“一周两检”的要求,我院党员同志积极响应,身穿“红马甲”的他们纷纷投入校园抗疫的第一线,为我校师生的核酸检测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他们不停歇地维护着入场学生的秩序,积极地回答学生的问题,认真地为同学们扫码,避免混乱的场景出现,仔细地帮助医护人员分棉签等。他们的身影在宽大辽阔的操场上来回穿梭,为每位学生和医护人员提供便利的服务。即便汗水打湿坚毅的脸庞,也消磨不去眼中的那份坚定:疫情终将过去,我们将迎接胜利的曙光。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面对疫情,我院的学生党员都在极尽所能,默默付出,走在抗疫的最前端,用行动传递爱心,将汗水融化笑容。都在积极的以自己的方式为防控疫情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抗疫面前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凝心聚力,共度难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