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 杨涛)为促进新老学生交流,让新同学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学习。11月2日,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一教219室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2020级辅导员肖楚阳,2021级辅导员郭梦樵,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交流环节中,保研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18级学姐赵晓圆向同学们分享自身的学习经验提出要善于思考、劳逸结合、塑造良好学习氛围、有耐心肯钻研四点学习建议,同时根据自己的参赛经历讲解了蓝桥杯、FPGA创新设计大赛、弘电杯等相关竞赛并分享了参赛经验与建议。

保研到东北大学的18级学长梅竟夫提醒同学们,在遭遇困难时也要坚持自己的选择客观看到自己和他之间的差距多向那些优秀的同学们请教

许志伟党员示范班19级学长温宇鑫阐述了语言的重要性,并建议要确定每日的学习计划和日历倒计时,呼吁大家走出宿舍,提前做好对未来的一些计划。

最后,郭梦樵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 我们应该对自己的生活进行规划,把握住大一大二的黄金时间,脚踏实地,提高自己的能力!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使新生们明确认识到学习态度与目标的重要性,促进了我院新老生的交流与互动。相信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一定更有动力与期冀。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