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信员 郭星锋) 在这个充满收获、满载希翼的季节,电气信息学院迎来了63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9月19日中午,学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1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院长洪汉玉、党委副书记李国保、副院长李自成、田斌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李国保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典礼上,院长洪汉玉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现状、特色、优势和办学理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强调,学院今天的辉煌离不开辛勤努力的老师,更离不开电气优秀的学子,作为电气学院的新主人,同学们应该站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远航,创造新的辉煌!

教师代表黄自鑫老师从学生关心的专业介绍、学科竞赛、考研就业等方面展示了学院特色和实力。他指出,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努力进取,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2021级新生代表唐葉表达了成为电气学子的喜悦与自豪。她号召全体新生立鸿鹄之志,秉持“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活力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芒。

典礼在美妙的校歌中落下帷幕。祝愿2021级新生鲲鹏展翅正此时,扶摇直上九万里。

学院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典礼。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