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百年铭初心,建功新时代:电气信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6月11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文科楼313报告厅举行以“百年铭初心,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党委副书记李国保、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务干事周雯琪主持。

会议在庄严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毕业生党员代表、学校样板支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何晶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初心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为毕业生党员作了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她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方面回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现了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时她勉励毕业生党员立大志,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成大才,做孜孜不倦的学习者;明大德,做道德风尚的引领者;担大任,做起而行之的奋斗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材料清单、毕业生文明离校等相关工作做了提醒说明,同时寄语毕业生党员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推免到华中科技大学读研的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唐冰结合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以及学习收获表达了对学院以及学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不管走到哪里,都会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学院领导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依次发放了党员大礼包并合影留念。

(审稿人: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