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21-03-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更好的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312号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方以及毕业生辅导员一行到武汉泰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与调研。

交流会上,公司董事长管保安对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管理学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武汉泰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100万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科普示范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电力行业高压输电线路在线监测系统、感应电源、架空避雷线取能装置及通信系统、微机防误闭锁系统的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表示根据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进一步加大与高校的合作力度,在科学研究、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探讨,建立互利共赢的友好合作模式。

桂展鹏、范东方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规模、专业特色和就业实习等基本情况,并就如何更精准的为企业提供专业人才、如何能让学生更快速的适应工作岗位进行了谈论与交流。

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渠道,帮助学生提前走出校门增强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审核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