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4月28日上午,电气信息学院在319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毕业年级班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洪汉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介绍了学校4月25日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情况,解读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研究生院关于做好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措施,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等校领导关于加强就业工作的指示和要求。谢书记要求各系主任要向各专业教师传达学校、学院的会议要求,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压实责任,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2020年学院就业工作目标。

学院院长洪汉玉对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洪院长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是学院社会声誉的重要载体;全院教职工、各系主任、各班主任、毕业生辅导员要各尽其责做好就业工作,对就业困难学生实施精准帮扶,考研过线的学生提供复试指导、调剂服务。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真正以“生”为本,关心毕业生、爱护毕业生,帮助学院毕业生走出就业困境。

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展鹏通报了学院各专业、各班级目前的就业状况。各系主任、毕业年级班主任、毕业生辅导员逐一对目前的各专业、各班级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