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电气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2-09-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 余金辉)为了发展国球运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由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新生杯乒乓球赛,9月24号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进行。比赛分为5个项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的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场面极其壮观。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比赛不仅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平台。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新生与老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种风貌和精神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将会继续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升温,为电气信息学院的研究生们的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