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回望百年团史,勇担青春使命——电气信息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提高广大青年学子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4月30晚上,电气信息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决赛L1119教室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工办主任任伟,团委指导老师肖楚阳2021年校级优秀主讲人许诺以及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

通过自主报名班级推荐层层选拔最终10名优秀选手入围本次院级优秀主讲人决赛。

各位参赛选手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建校50周年,以典型促提升,以标杆带全局,深入挖掘在抗疫一线、志愿服务、学习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先进典型,讲述新时代先进青年在党引领下的历史故事、青春故事、奋斗故事成长故事,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深入人心的演讲比赛。

在比赛结束之际,团委指导老师肖楚阳老师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PPT制作等方面,对同学们的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

最终的比赛结果为:

金牌主讲人:李永康

银牌主讲人:刘铭夕,魏涵

铜牌主讲人:朱志信,秦梦尧,唐葉

优秀主讲人:闫文俊,孟依,张瑞,孙思桐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展现了电气信息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引导和帮助了电气学子树立信仰、坚定信念,号召电气学子担起时代责任用知识为青春赋能,用奋斗为青春添彩。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