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暨团课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1-11-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8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L1119、L1219、L3119、L3219四个教室举办了团课结业考试暨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

本次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暨团课结业考试,既是对同学们团课学习和青年大学习的检验,也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鼓励同学们在百年大计之时,切实将十九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通过优异成绩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整个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完成自己的答卷,严守考试纪律,监考官尽职尽责,在考场四处巡视。整个竞赛过程中都体现了考试的严谨性和同学们对于此次竞赛的重视程度。

此次参加考试507人,成功结业504人。一等奖获奖者为电子信息02班许洪佳,自动化02班张婷;二等奖获奖者为自动化03班魏晓萌,自动化05班王陈格;三等奖获奖者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04班何舒扬和翟广川。

此次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暨团课结业考试圆满结束,为同学们以后学习青年大学习提高了积极性,同时也号召了大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于心。

(审稿:李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