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联合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 伍丹丹 郑墩墩)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和管理学院研究生的学习与交流,11月24日晚上,电气信息学院和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三个班级在L1303共同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管理学院六班团支书邓燕南同学通过图文并茂和视频等多种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学习,大家反响热烈,电气四班班长郑墩墩、管理五班班长赵海林、管理六班班长曹晓烨等先后分享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加强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度。

两院学生还通过“个性象限”和“你比我猜”的互动游戏加深沟通,使得同学们可以找到与自己个性相同的人,加强交流,拓展了自己的朋友圈,也认了更多的朋友。

电气信息学院辅导员黄光亮老师和管理学院辅导员伍丹丹老师分别针对此次互动交流提出了希望,并鼓励进行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通过这次集体学习,不仅结合理工科和文科的专业背景进行优势互补,加深了学习深度,拓展了学习宽度,希望后续能开展更多的交流互动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筑牢了思想高地,也加强了电气信息学院与管理学院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认识,为全方位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