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电气一家亲”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了丰富积极健康的课外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使同学们形成热爱运动、关心健康、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11月29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网球场举行了“电气一家亲”活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五个小游戏:爆破气球、夹弹飞奔、关键词猜歌、绑腿运水、同舟共济。每个游戏由发展联络部的各个志愿者负责,并为参与的同学介绍游戏规则、记录时间和各队分数。最终“天选之子队”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各部门之间集体协作的能力,为今后和谐、愉悦的校园生活打下了深厚的基础。作为我院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也将不忘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服务学生”的初心与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创电气之巅。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