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百生讲坛”-“四进四信”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2020年11月29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在一教203教室举办了“百生讲坛”-“四进四信”演讲比赛。院团委指导老师任伟、20级辅导员肖楚阳、院团委副书记李欣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白如雨、王必有以及2020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演讲比赛的主题是:“四进四信·携手同心”。参赛选手们从不同层面阐述了自己对“四进四信”的理解,并运用身边真实的案例形象地展现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的美好宏图,现场观众感触颇深。比赛结束后,肖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本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均来自2020级,电子信息类五班王亚丹获得一等奖,测控技术与仪器一班许光浩获二等奖,电子信息类四班丁世维、电子信息类二班林孟豪获三等奖,自动化类一班李成功、电子信息类三班张蕾、自动化类四班程佳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四班张亚辉获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学生头脑,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增强学生们“四个意识”,展现自身才华与魅力,将“四进四信”精神在学生群体中广为传播。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