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增强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1127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学生会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服务队和志愿者协会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一不怕脏、二不怕苦、三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虽然已经走过立冬,寒风来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早就做好了准备,有的拿着垃圾袋,有的带来了捡垃圾的夹子,大家没有片刻休息,虽然累得腰酸背痛,但是没有丝毫抱怨;部分同学负责向周围群众宣传有关环境保护的知识,充分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宣传了环保理念,培养了环境保护意识,增强了社会实践能力,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用自己实际行动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

                                  (审核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