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2020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11月22日,电气信息学院2020年“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在流芳校区羽毛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参赛同学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尽情施展技艺,强有力的扣杀,灵活地转身,队员们将个人的技术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引来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刘瀚宇、李彦瑾分获男单、女单冠军,徐敏和张祚淏组合、李彦瑾和李聪聪组合、李彦瑾和刘瀚宇组合分别获得男双、女双和混双冠军。

窗体顶端本次羽毛球比赛,展现了电气研究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受到同学的好评。 窗体底端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