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3-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颜磊)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2019314日晚6点, “电气信息学院20172018级研究生乒乓球友谊赛”如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和参赛人员共计6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研一电气2班的何鸣飞同学、研二电气2班的蒋宗霖同学、研一电气2班的耿汉夫同学分获本次比赛男子单打冠、亚、季军,研二电气3班余秋婷同学、研一电气1郑安芳同学、研一电气2班龙子祎同学分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研一电气2班胡光昊和涂子龙同学、研一电气2周淦和陈冲同学研二电气3王维祥和研一电气1袁家凯同学男子分获双打冠军、亚军、季军。

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我院研究生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同学们凝聚力和协作力。同时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展现了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超越自我和迎接挑战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