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分党校 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2-04-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3月27日晚,电气信息学院分党校在流芳校区1303教室举行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电气信息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刘少洲、副书记张炜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本期党校班主任曾颖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副书记张炜宣读了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号召新学员向他们学习。随后,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刘鸿飞同学发言,他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上期党校学习中的体会和收获,汇报了党校结业后自己学习和实践的情况,表示在学习和实践中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并对本期党校新学员发出号召,期待大家在党校学习中学有所获。然后,本次培训班班长,10级过程自动化专业严秋艳同学作为新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本期全体学员承诺,将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从自身做起,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电气学院分党校校长刘少洲书记在开班典礼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达了对参加本次党校学习、积极要求进步的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对学员学习、班级管理两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第一,加强思想锻炼,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第二,要理论联系实际,要将书本知识同国家改革发展的形势相联系,同日常实际生活相联系,希望广大学员从身边小事做起,在生活细节中体现境界,作为广大学生中的积极分子和楷模,要起到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先锋表率作用;第三,希望培训班合理组织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任务;第四,希望班主任加强对学员加强管理,班长小组长认真负责做好相关记录,学员遵守党校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刘书记祝学员学有所成,祝愿本期党校培训班圆满成功。

     班主任曾颖老师介绍了分党校学习安排和相关规章制度,提出了党校学习的具体要求。

     开班典礼之后,张炜副书记记作了为本期党校第一讲—《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