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行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4-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3月20日晚上,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在1107教室举办 “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08级通信专业的张伟、叶莹莹和09级通信专业的李小鹏三位高分通过四级考试的同学到场为同学们讲解四级考试经验并答疑解惑,全院10、11级近100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分三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严秋燕同学对四级考试流程、考试题型等为同学们作了简单介绍。接下来三位受邀嘉宾就不同方面与大家分享经验。张伟同学就如何备考与临考前准备两方面展开,并总结出:目标决定态度;叶莹莹的表述简洁明了,建议同学们在练习的基础上备战考试,即平时多加训练听说读写水平,而且要持之以恒;李小鹏同学则侧重单词记忆,由单词谈到阅读,再由阅读谈到作文,层层推进,并分享了记忆单词的方法。最后是同学们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三位同学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英语四级交流会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复习方向,掌握了备考四级的技巧和方法,也增强了大家考试成功的信心。四级经验交流活动将在学院2010年级各班中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