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之电器义务维修

发布时间:2012-04-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为进一步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服务和奉献意识,3月18日上午,在电气学院团委的号召组织下,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和科协在泰塑学生公寓门口开展了“电器义务维修”活动。


     早晨九点半左右,义务维修点前显得格外繁忙,维修人员热情接待送来维修物品的同学,仔细登记同学们的信息和物品故障原因。维修人员井然有序的检测送修的电器,根据具体情况制定维修方案并进行修理。同时参与维修活动的人员向同学们细致的讲解电器保养知识及使用注意事项。活动持续到下午四点半左右结束,共为同学们维修了台灯,收音机,电扇,饮水机等二十几件电器故障,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电器义务维修”活动,是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一次尝试,他们用热情的服务态度和过硬的维修技术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赞许,更实践了无私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使同学们体会到发扬雷锋精神的伟大意义,同时也显示了电气信息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