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海天杯”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2-0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5月13日晚,电气信息学院第七届“海天杯”建党90周年百科知识竞赛在工程教学实践中心102教室举行。电气院团委书记曾颖、学生会指导老师程超、电气院09级辅导员邱峰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邀请各学院学科部部长担任嘉宾,广大学生会成员以及各专业学生也参加到此次竞赛中来。


     本次竞赛一共有五个小队参与,分别是:电气自动化代表队、通信代表队、过程自动化代表队、电信代表队、测控代表队,各队均有三名成员,同时各小队还拥有自己的亲友团。竞赛流程一共分为八个项目,在经过了必答题与九十秒闯关之后,电气代表队以100分领先。接下来,又依次进行了观众互动竞答、非凡记忆、风险提速、第二次观众互动竞答、扭转乾坤等五个环节,各队竞答激烈,互不相让,最终,过程自动化以240分荣获第一,测控230分排在第二,电气228分居于第三,通信与电信分别获得优秀参与奖和优秀组织奖。最后,程超老师为各代表队颁奖,电气信息学院“海天杯”党史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拓展了我们的知识面,展示了电气院学子的风采,同时以此为契机隆重纪念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