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2011级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2-0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9月4日下午4点电气信息学院于在L3119教室举行201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本次会议历时一个小时,由党委副书记张炜老师主持,与会人员包括:院长秦实宏教授教授、党委书记刘少洲教授、党委副书记张炜老师、副院长杨述斌教授以及广大学生家长。


     首先由秦实宏院长介绍学院概况以及学生工作。秦院长给家长们介绍了电气学院的发展历史,各专业简介及发展前景,向家长们展示了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教学实力,让家长们对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接着党委副书记张炜老师给家长们介绍了2011年电气学院的招生情况和新生时间安排,让新同学和家长们清楚的了解了新生入学后的相关事宜,使新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得以有条不紊的进行。刘少洲书记就宿条件问题给学生家长们做了解释,并承诺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学生们获得更舒适便捷的宿舍。杨述斌副院长以电信专业为基础,展开讲解了各专业的内容和以后的就业前景。最后是家长与院领导互动环节,家长们提出自己的疑问,学院各领导给以解答。


     这次家长会使学生家长们对电气学院整体情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他们表示对孩子在工程大学学习、生活放心,对未来的就业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