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武汉永信丰科技有限公司实习与劳动实践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22-10-3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熊俊俏 李璇)2022年10月26日,由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与武汉永信丰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实习与劳动基地挂牌仪式在武汉永信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田斌、电子信息系副主任李璇、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熊俊俏教授等一行来到武汉永信丰科技有限公司出席实习与劳动基地挂牌活动。

该公司执行董事向文峰总经理代表公司对田斌副院长一行莅临公司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永信丰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产品与行业地位,以及企业发展与校企合作愿景,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沟通,我校电气信息学院田斌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光模块生产线和测试中心。最后,校企双方一起进行了实习与劳动基地的挂牌。

我校电子信息系熊俊俏、曹新莉两位老师目前担任武汉永信丰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副总”,前期在企业科技服务、研究生联合培养和本科生实习等方面已经开展了友好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为即将开展的实习与劳动基地的合作共建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该基地也是信息工程专业面向中小企业开拓的第一个实践基地,信息工程专业经过六年建设和发展,优先选择了一批行业头部企业作为专业实习基地,如烽火科技、华为技术、小米科技、科大讯飞、海康威视、绿盟科技等,下一步将进一步面向中小微企业遴选优质实践基地,丰富学生专业实践实习内涵和就业面向,促进信息工程专业良性发展。

 (审稿: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