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一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2-0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新学期开始,请各位老师严格遵守相关规定,避免发生教学事故,对学生要加强管理,提高到课率。
本周工作安排如下:
1、第一周上课的老师请注意,带好必备的教学文件,教务处和学院会安排检查。
2、末交教学日历的老师,请于第三周(9月16日)前将格式正确和填写完整的教学日历,(尤其是院负责人 杨述斌、教研室主任 某某、日期为2011年8月30日必须填写), 电子版交贺老师或发到 hwd@mail.wit.edu.cn 邮箱。
3、请各教研室将上学期有精品课程、重点建设课程的成绩分析于9月16日以前上交至贺老师或发到 hwd@mail.wit.edu.cn邮箱。
4、各教研室主任:上学期末交《教研室工作计划》、《教研室教学研究活动记录》、《听课记录本》,请在本周内交教学管理科。本学期一并下发,请各教研室主任按要求填写。(要求:教研室主任每学期要求听课不少于5次)
5、上学期末交的成绩、试卷、各类实习和设计等教学材料,请在本周内交到教学管理科。
6、请教研室主任,教研室老师组织各类教学实习开展。
        教学管理科
        2011年9月1日